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简介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是我校21个基层团组织之一,团委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和社会实践部等3个工作部门,管理18个基层团支部,领导学生会和4个学生社团开展工作,现有在校团员青年900余人。团委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勇前行,各项工作走在了全校前列,先后多次被上级党团组织授予“先进基层团总支、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先进集体、“三育人”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物电学院团委根据上级党团组织的有关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实际要求,结合本院实际部署工作,着力突出新时期“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两条主线,对广大青年同学进行“时事政治教育、共产主义道德品质教育、人生观教育、法制教育、为人民服务思想教育”等五个教育;认真抓好院、班两级基层团组织建设;协助学院党总支做好一年一度的评优评先及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及时了解青年团员的思想动态,提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建议,及时开展行之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工作、团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塑造团学干部的优良形象,扎实工作,奋勇开拓,为实现我校和物电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