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学研究 > 校企合作

 

南阳师范学院与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网讯(惠弋/文 韩明航/图)311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与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想念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张宝锋,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君庚、副总经理常旭东和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组织部长刁晓英等出席仪式。院长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孙君庚在仪式上致辞,感谢一直以来南阳师范学院为企业培养和输送的优秀毕业生,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孙君庚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校企合作是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将改变公司传统的人才培养和引入机制,有力助推公司关键时期快速发展,同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想念公司有信心也有决心与南阳师范学院一道携手共促发展,将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成为助推行业企业发展的人才基地和创新平台,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张宝锋在仪式上讲话,对镇平县委县政府、想念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宝锋指出,南阳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进入我省本科高等教育第二方阵,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科研成果不断丰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扶持和帮助,南阳师范学院也将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着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支撑。希望此次校企合作深度对接校企资源,创新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探索成果转化的新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签约仪式上,张宝锋、孙君庚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宝锋向孙君庚颁发“南阳师范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并授予想念公司“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前,张宝锋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想念公司收储大厅、制粉车间等处,观看了想念宣传片和公益微电影,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体验企业文化。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食品研发、大数据和自动控制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