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学研究 > 校企合作

 

南阳师范学院与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网讯(惠弋/文 黄松鹤/图)616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与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一通公司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明、常务副总经理王希军和宛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亚明、党组成员姚河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世海等出席仪式。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宛城区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企(地)合作处处长王庆林主持。

李旭明在仪式上致辞,并做企业基本情况介绍。李旭明指出,南阳师范学院是有优势资源的高等院校,一通防爆是防爆行业领域专业突出的创新型企业,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对高校社会服务能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发挥重要作用,并对南阳防爆产业创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张宝锋在仪式上讲话,对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宝锋指出,地方院校地方性是根,要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特色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足点,基于南阳师范学院多年办学优势、特色,基于校企共同体南阳师范学院模式的实践、探索,基于校企双方对于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南阳师范学院将坚持地方性、突出应用型,更加重视与社会各界的深层次、广领域合作,祝愿校企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上,张宝锋、李旭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机电工程学院李超教授、一通防爆总工程师宗林才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周旗授予一通防爆“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后,张宝锋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一通防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