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快讯

 

我院校友李青云一行回院考察调研

 

    3月2日,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80级知名校友李青云回到学院考察调研。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张峰、学校副校长孟静雅、教务处处长谢海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义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燕等陪同考察。

    学院院长黄金书对李青云一行回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并带领专家们考察了学院实验室。

    李青云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参观和指导,表达了对我院发展的高度赞誉,深情回忆当年求学经历,回顾了当时的校况、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厚谊。李青云对物电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她期望学院紧跟高等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做强优势特色专业,并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