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快讯

 

网络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人:廖蕾
  报告题目:二维半导体异质集成和器件构筑
  报告时间: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
  报告地点:科技楼5楼533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廖蕾,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ellowofIET),湖南大学微纳光电器件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获武汉大学物理学院材料物理专业学士学位;2009年,获武汉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1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7月份至2016年12月在武汉大学物理学院工作,2017年1月加入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廖蕾教授在新型半导体异质集成与器件构筑方面做出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已在Nature、NatureElectron.、NatureCommun.、PNAS、和NanoLett.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H因子63,他人引用超过10000次,授权中国发明专利5项。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