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与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本网讯(通讯员 惠明/文姜沛/图)311日,我校与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尽快落实协议内容,全面开展项目合作,遵照校领导指示,319日上午,校企合作办公室李超主任邀请想念公司副总经理常旭东等一行4人来校洽谈对接。校企合作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学院专家、博士参与洽谈对接。常总一行参观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部分科研项目和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尤其在智能工厂、智能仓储、智能码垛机及大数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为加快项目合作进度,32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黄金书院长等一行6人,应邀到镇平县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项目对接洽谈。在深入车间现场考察的基础上,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基于5G技术的食品生产数据无缝融合系统研发及应用”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建立了联合工作小组,下一步将进行深入的交流,明确研发目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进度。此外双方还针对面食产品的特点,就智能仓储优化设计方案进行了初步探讨,后续将对此开展互访和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科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