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关爱自己,绷紧安全之弦”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庞林庆)为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5月3日晚,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关爱自己,绷紧安全之弦”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从普及安全知识切入,结合ppt从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明确身边各种安全隐患,并加以预防。随后,老师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要加强宿舍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提醒学生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妥善处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安全教育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此次班会提高了学生对安全的重视程度,我院将持续探索和挖掘安全教育中的育人元素,将安全教育渗入学生的心田,融入学生的常态化教育管理服务之中,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5月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