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劳动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为进一步贯彻德育工作新模式,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4月16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劳动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劳模表彰大会视频,引导学生学习劳动模范事迹,深刻领悟劳动模范精神。随后,老师指出,每一个人都是劳动者,更是未来世界的建设者和领路人,在享受他人提供给自己的劳动成果的同时,也要用自身的劳动服务他人。最后,老师动员同学们向平凡而伟大的大国工匠致敬,向辛勤耕耘的劳动者们致敬,发挥各人价值,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本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者、尊重劳动者的情感,培养了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