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了培养学生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2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们从“什么是国家安全”讲起,并介绍了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紧接着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最后老师们介绍了一些高校学生触犯国家安全法和对国家造成不良影响的真实案例,并向学生们说明这些事件带来的恶劣后果,从而唤起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班会为起点,坚定方向、凝心聚力、坚定维护国家安全信心,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