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手球教学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学雷锋、树新风”,3月27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选派三名志愿者赴安皋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手球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安皋镇第一初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中,来自志愿者团队中的三位手球运动员在教学中充分发挥出自身专业优势,对孩子们的技术动作悉心指导,引导孩子们了解手球项目,加深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志愿者们也在教学实践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既帮助了安皋镇第一初级中学的学生对手球规则及训练方法有了初步了解,也在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心里埋下了志愿服务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