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线上教学活动——走进三空桥二中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育学院团委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 月 11 日,体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线上助学活动”在信阳市淮滨县三空桥二中展开。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从雷锋同志的生平讲起,全面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随后, 志愿者通过播放雷锋事迹的视频,详细解读了“雷锋日行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奉献精神。最后,志愿者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引,号召同学们积极奉献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成长为未来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宣讲活动既是宣传雷锋精神的具体举措,又是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切实体现,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