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线上教学活动——走进三空桥乡肖营小学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为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校园风尚。3 月 9 日,“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线上助学活动”在信阳市淮滨县三空桥乡肖营小学展开。

通过前期的沟通,志愿者以直播的形式为三空桥乡肖营小学的学生带来了一节精彩纷呈的线上课程。活动伊始,志愿者组织学生观看学雷锋视频,了解雷锋日的由来 、走进身边的活雷锋,认识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平凡而伟大的时代英雄及他们的感人事迹,以别样的方式向雷锋致敬。

传承雷锋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行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青春力量服务社会。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