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为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彦岐表示,学生干部是学院开展各项活动强有力的青年力量,学生干部要提高主人翁意识,积极作为、敬业奉献。他强调共青团、学生会要“去管理化”,全体学生干部应扎根同学,求真务实,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理念,夯实“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恪守学生本分,狠抓问题和不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率先垂范、争做先锋,共同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使学生干部对服务学院的根本宗旨有了新的体会与领悟,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