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6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从宿舍常见违规电器的种类、违规用电的危害、宿舍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知识。紧接着,老师们强调,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大家要掌握基本的用电安全常识,强化责任意识,为自己负责的同时也为他人负责,严格遵守我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宿舍生活。

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对宿舍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