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本网讯 (通讯员 庞林庆)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承和践行红色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3 月 8 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及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理想信念,为将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