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宣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绿色低碳生活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为宣传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方式。3月11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绿色低碳生活”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为什么要“低碳生活”、什么是低碳生活和怎样才能低碳生活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们结合PPT展开讲解,生动直观的让大家了解环境污染给地球和人类带来的危害,随后,志愿者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事例介绍了“绿色环保”的概念,呼吁广大学生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油”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地球上的有限自然资源,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此次绿色低碳生活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让节能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院形成崇尚低碳环保、勤俭节约的新风尚。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