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宣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健康运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水平,体育学院团委于3月17日组织开展“健康运动”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健康运动的视频,为同学们科普了健康运动的意义。随后,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为同学们介绍了有氧运动、抗阻运动、平衡柔韧能力等基本的健康运动。他们表示,大学生应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运动中掌握合适的运动方式,同时倡导身边人一起进行,为自己的身体健康、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到运动与健康之间的关系。使学生“爱运动”、“能运动”、“会运动”,关注运动健康,科学开展体育活动,为疫情后的身体复健,全面发展注入能量。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