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人民公园清洁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志愿者前往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人民公园清洁行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简单分组。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认真清理丢弃在各处角落的垃圾,并进行了分类处理,他们各司其职,每个人的劳动热情都十分高涨,充分展现了体育学子的朝气和兢兢业业的精神品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日后自己也要身体力行为营造一个风光优美、景色宜人的生活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要积极向市民们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雷锋日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学雷锋的活动应持之以恒的开展,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感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