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解放广场清洁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3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联合南阳师范学院爱心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解放广场清洁行动,我院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8:00同学们在科技楼前集合完毕,乘坐公交车到达活动地点。在活动开始之前,分发清洁工具,分配清理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协助广场管理人员清理广场,向广场中的游客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仔细打扫广场的卫生,不放过一片垃圾。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穿梭在解放广场的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应有的姿态,积极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还增强了我院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有利于营造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