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白河净滩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增强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的良好风尚,弘扬雷锋精神,3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联合,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学生干部一起前往白河仲景大桥河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白河净滩行动。

我院十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净滩行动”志愿服务,踊跃参加,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见“圾”行事。活动期间,大家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江边进行全面巡查,对河边滩涂的垃圾和漂浮物进行清理,并进行分类处理。他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白河的清洁美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南阳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白河净滩行动,是为了组织动员我院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一起守护绿水青山,守护蓝天碧水,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