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线上教学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体育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 月 7 日,“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线上助学活动”在舞钢市第五小学展开。

通过前期沟通与协商,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与舞钢市第五小学结成对子。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制定了以直播形式开展健身气功、垃圾分类、法制教育等科目的线上授课计划。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通过PPT 展示、理论宣讲、问题解答等形式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课堂,受到了热烈欢迎。课堂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载体,以真挚贴心的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青年实践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