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文 庞林庆/图)为提高同学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意识,在雷锋纪念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宣读了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下达的《关于开展2023年“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紧接着各位老师从雷锋的生平简介、雷锋的故事以及我们身边的暖人爱心故事等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和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最后强调,“学习雷锋好榜样”,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使同学们把无私奉献当成一种责任,把助人为乐当成一种习惯,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