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第四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豪/文 庞林庆/图)为进一步强化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定位。3月5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2023年春期第四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详细的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随后,刘彦岐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取得的优异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坚决杜绝学生干部在其位、不谋其政情况的发生。全体学生干部应继续注重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当好桥梁纽带。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个部门新阶段的目标以及任务。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