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共建优良学风 不负韶华时光”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文 庞林庆/图)为进一步端正学风,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2月26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共建优良学风 不负韶华时光”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就如何强化学风纪律做出简要说明,以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提升学生的自律意识为宗旨,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向上、认真学习。随后,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并积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文明守纪观念,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明确学习目标,拓展学习方式。

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