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体院学子在行动(十二)

姓名:王显豪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 22级1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濮阳市范县辛庄镇 辛庄镇委员会

实践时间:2023年1月12日——2023年1月12日

2023年1月12日,体育教育22级1班的王显豪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河南省濮阳市范县辛庄镇委员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他主要负责这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他说:“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浓厚的新春气氛,我感到无比自豪且欣喜,感谢镇上能组织此次活动,加深家人之间的感情,并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为人民服务时发自内心的快乐。”

姓名:张博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 22级1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商丘市

实践时间:2023年2月6日

2023年2月6日,体育教育22级1班的张博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商丘市参与了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他主要工作是协助环卫叔叔阿姨们清扫路面垃圾。他说:“经历了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我才深刻体会到环卫叔叔阿姨们的辛苦,早上天不亮就起床打扫,一直到夜半时分才有一丝停歇。洁净的环境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珍惜环卫叔叔阿姨们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

姓名:陈文豪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22级1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位邱乡前位邱村

实践时间:2023年2月7日

2月7日,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位邱乡前位邱村村居委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活动,体育教育专业22级1班的陈文豪积极响应号召,来到前位邱村跟随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宣讲活动。他说:“虽然很忙很累,但也切实的体会到了社区为民服务的繁杂和辛苦。每当听到居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时,我都暗暗开心,感觉自己的付出的很有价值!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会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迸发出强大光芒,用奉献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