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体院学子在行动(七)

姓名:庞林庆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内乡县瓦亭镇新农村社区

实践时间:2023年1月28日——2023年2月2日

2023年1月28日,河南省内乡县瓦亭镇新农村社区向广大返乡学子发起号召,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的庞林庆同学积极响应,来到社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他主要负责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他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加倍努力,全面提升知识储备和工作技能,在实践岗位上积蓄力量,为未来就业打好坚实基础,努力成长为一名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姓名:任道远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汝州市广成社区

实践时间:2023年1月28日——2023年2月2日

2023年1月28日,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的任道远同学来到河南省汝州市广成社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他主要负责社区道路的清洁。他表示,在这段时间里,他不仅明白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更是收获了诚挚的友谊。在一个月的相处中,他与广成社区的三名志愿者每天都是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讨论工作,有困难时他们一同想办法共同解决,成功时他们一同分享快乐,大家都能够做到坦诚相待。出现问题时,他们会诚恳的提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这是此次活动中他得到的最珍贵的财富。

姓名:吴鹤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广天乡吴堂村村委会

实践时间:2023年1月28日——2023年2月2日

2023年1月28日,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的吴鹤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广天乡吴堂村村委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梭在乡村之中,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耕种土地。他表示,通过此次实践,他更加了解本地居民的生活情况,积累了很多生活经验,也给很多独居老人送去了温暖,他将会把此次积攒的经验带入到今后的生活中去,帮助身边的人。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