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朱海彤/文 吴万豪/图)2月19日晚上,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2023年春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部门工作情况做出简要汇报,随后,刘彦岐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及时调整状态,更快的投入学习工作中。随后刘彦岐从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教导,促使学生干部更加全面的、优质的发展。

本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激发了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的斗志,为打造一个更加团结、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团体打下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