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体院学子在行动(四)

姓名:穆康源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灌涨政府

实践时间:2023年1月5日——2023年1月25日

2023年1月5日,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的穆康源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灌涨政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他帮助村委会整理照片文档,同时做一些公益活动。他表示,通过此次实践,不仅培养了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还增强了自信心,学会了怎样与他人相处。此次活动既扩大了自己的生活圈子,也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这对他自身素质的成长和提高是十分有益的。

姓名:柯银涛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平氏镇北西村村委会

实践时间:2023年2月2日——2023年2月3日

2023年2月2日,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的柯银涛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平氏镇北西村村委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他主要负责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他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他见到了很多村民的辛苦和不易,也体会到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繁琐。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的人生阅历,还对他自身的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他将会带着这份宝贵的经历奔向新生活。

姓名:董泽坤

专业班级: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

实践单位: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崇仁社区

实践时间:2023年1月28日——2023年1月31日

1月28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崇仁社区号召大学生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环境的清洁。体育教育专业22级5班的董泽坤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负责部分地区地面的清洁工作。他表示,这次假期社会实践,是一次不同于家庭学校的体验之旅,是次开阔人生视野的学习之旅。在社区实践过程中他接触到了许多新的事物,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些许不足,此次经历对于他来说是新的磨练历程。而这些都将是他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无论今后遇到什么挫折和困难,都会使他更加成熟,更加踏实,更加坚定。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