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文 庞林庆/图)为部署新学期工作,凝聚发展共识,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2023年春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彦岐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通过“保稳、突破”两个词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同时对学生干部队伍内部工作机制调整和优化作了说明,他表示,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各项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地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收心凝聚共识,也是工作动员和部署。面临新学期新挑战,体育学院学生会将以新的面貌,为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体育学院团委

2023年2月1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