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立足于防,管控于常态”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文 吴万豪/图)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强同学们的抗疫意识。10月16日晚,体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于艺术楼召开“立足于防,管控于常态”主题班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刘彦岐主持。

会议伊始,刘彦岐老师表示,疫情管理不仅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更是为了承担起全社会疫情防控的责任。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这个关键时刻,每位学生都要遵守学校安排、配合学校工作,践行非必要不出校的准则,做核酸要注意间距、戴好口罩,平时勤洗手、多通风。最后他强调,同学们要保持乐观向上、不抱怨、不埋怨的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更加牢固树立了防疫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有助于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