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图)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心理健康意识,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10月16日晚,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教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体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老师刘彦岐主持。

会议伊始,刘彦岐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并结合生命安全、卫生健康等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疏解不良情绪的方法以及防疫期间调整好健康心态的必要性,为同学们下一步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明晰学习生活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和不良情绪,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