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 王安正/图)10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属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分别于艺术楼311、312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科学擎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观看后,团员青年就报告内容展开热议,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二十大报告更是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党和国家今后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定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乘势而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院、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体育学院团委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的热潮。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