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初印象 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健龙/文 吴万豪/图)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的规划,明确未来人生的目标,10月8日晚,体育学院2022级各专业分别于艺术楼311、319教室召开了“大学初印象 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级辅导员老师刘彦岐主持召开,体育学院2022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彦岐表示,学业规划不仅能对大学生起到内在的激励作用,从而产生学习、实践的动力,还能激发自身为实现各阶段目标和终极目标而奋斗的潜能。他要求同学们尽早改变高中固有的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主动的去适应大学的生活、教学,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做好计划。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学习方法和目标,鼓励同学们做好短期规划和未来的长远规划。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大学学习奋斗的目标拥有了初步规划,深刻认识到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