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从‘心’开始”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静/文 吴万豪/)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的最新要求,有效应对当前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515日晚,体育学院各年级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从‘心’开始”主题班会。

班会采取案例与经验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近期在郑州大学发生的真实案例,结合当下我校的疫情防控机制,让同学们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随后,老师们以我校在对疫情防控期间对违规学生的处理通报为例,引导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宛”,严格按规定进行请假和返校销假流程。最后辅导员老师们根据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下达的各项通知,做到“不瞒报,及时报,详细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本次各年级召开的主题班会传达了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体育学院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范疫情,增强了同学们自身心理健康意识,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体育学院团委

2022516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