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梅青林/文 吴万豪/图)5月8日晚,体育学院在艺术楼311召开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体育学院21级辅导员张雪伟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张老师立足班级实际,从了解校园劳动生活、学习劳动模范以及分享志愿劳动经验等角度,引导学生深入思考,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劳动,创造价值。接着,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勤工助学等活动,在实践锻炼中增进劳动体悟、增强劳动意识和主动服务社会的劳动情怀。最后,张老师呼吁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劳动教育中立足个人生活事务处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

本次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意在通过加强全体学生的劳动观念,磨炼意志、强化责任担当,培养学生的生活、生存技能,使同学们切切实实地感受、体会劳动价值。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