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张玺文/图)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直播。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共青团才能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直播结束后,教师代表刘彦岐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史,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随后,学生代表表示,今后将以崇高品德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继续艰苦奋斗,坚定恒心韧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大会激励体育学子始终保持一种克难奋进、战而胜之的信心和勇气,牢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0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