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文 张玺文/图)5月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07会议室参加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培训。

下午3点培训正式开始,主讲人卫媛老师以《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新一届青马学员对“大学生”、“共青团员”、“青马工程”学员三重身份进行角色认同。

培训结束后,刘彦岐总结指出,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正值五四青年节,在即将迎来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与会青年团员应认识到肩负的荣光与使命,更加坚定红色信仰,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带头表率作用,勇当先锋、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