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王安正/图)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内部建设,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7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彦岐围绕近期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做出简要总结并对目前各部门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始终保持一种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斗志和锐气,迎难而上,革故鼎新。随后,他针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会要扎实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坚持用饱满的热情对待日常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客观总结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深入推进学生会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0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