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防范校园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梅青林)4月17日晚,体育学院在艺术楼311教室召开了“防范校园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张雪伟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张老师从电信诈骗典型套路引入,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类型”、“案例写真”、“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及“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五个方面揭示常见电信诈骗的骗术本质,并为学生预防电信诈骗提供指导。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优秀反诈影视作品,仔细研究可能出现的电信诈骗情景并共同交流讨论应对措施。最后,张老师告诫同学们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重视和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上筑起高高的“防护墙”,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