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立足桥梁纽带,回归服务初心”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陈禹成/图)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内部建设,统筹提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4月10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立足桥梁纽带,回归服务初心”学生干部题会议。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袁田阔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袁田阔结合本次会议主题,组织各部门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更好开展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刘彦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近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提醒。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第一身份”,扎根同学,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一名让同学们满意、让老师放心的“大学生勤务兵”。

   此次专题会议旨在督促学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为深入推进学生会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0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