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



网讯(通讯员 梅青林/文 王安正/图)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参军入伍热情4月10日晚,体育学院在艺术楼311教室召开了“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张雪伟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宣传片中生动展现了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新时代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了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事业的家国情怀。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并就时间节点、特殊政策、优惠奖励、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张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奉献青春、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主题班会学校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的重要一环,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对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也激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军旅、绽放青春的报国热情。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