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 学生干部主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图)4月3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学生干部主题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袁田阔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袁田阔围绕此次会议主题首先进行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聚焦学生需求,兼顾全局性与前瞻性,学生干部要贯彻“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理念,发扬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困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最后袁田阔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部门牢记服务宗旨,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主题会议旨在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干净纯粹的学生服务团队,推进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作风建设迈向新台阶。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