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图)3月27日,体育学院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于艺术楼311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彦岐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述职,总结近期以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刘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生会和团属学生干部是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成员要提高主人翁意识,甘于奉献;各部门间协商配合,统筹高效,多途径完成工作。他强调,共青团、学生会要“去管理化”,求真务实,夯实“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恪守学生本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示范引导作用,有条不紊共同助力学院工作的日常运行。

此次专题会议客观总结了我院共青团、学生会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明了同学们今后开展工作时所要注意的事项,加强了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体育学院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迈向新台阶。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