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珍爱生命,呵护成长”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梅青林/文 吴万豪/图)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命观,3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艺术楼311教室召开“珍爱生命,呵护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张雪伟老师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张老师借助当前全球疫情蔓延、乌俄战争、东航客机坠毁等事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接着,她以生命的意义和价值为主题,将生命教育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让同学们获得了真实而深刻的感受。最后,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光阴,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努力成长成材。

此次班会引起了同学们对生命的深入思考,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生命的可贵,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勇敢乐观地面对挫折,坚持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理念,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