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引导青年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潮,由体育学院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于41214日成功举办。

412日上午,运动会在中区田径场正式举行,开幕式伊始,24支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示着训练已久的队列成果。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宣布南阳师范学院第42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20余个竞赛项目。比赛期间,来自22学院的近3000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绿茵场上观众的呐喊声传递的无穷力量感染着运动员们。各学院奋勇争先,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了甲组团体第一名,体育学院2021级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获教工团体第一名,体育学院的四位运动员打破了运动会200米、800米、110栏、铅球、铁饼五项校记录。本届运动会还开设了10个精神文明奖项、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育素养及更好的弘扬体育精神。

414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校长张宝锋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向获得佳绩的院系和运动员表达了祝贺。他指出,虽然运动会已然落幕,但是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体育精神是永恒的。希望全体师生发扬运动会中的精神,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大学全面发展。

运动会为广大师生们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培育团队精神的广阔舞台,在弘扬体育精神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体育运动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梦想。让我们共同以青春的奋斗姿态,书写美好篇章。

 

 

 

体育学院

2023414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