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 吴迪/文 郭戈/图)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掌握和创新以及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通过3月份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宣传。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以及前期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指导与培训,最终59名参赛选手中6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

决赛于5月23下午7点在体育馆举行,参与决赛的同学们精彩的授课可以看出,为了此次比赛大家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也看到了他们充分认识了教师这一角色所应该秉持的态度和承担的责任,体现了师范生所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比赛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中落下了帷幕,针对此次比赛情况,各位评委老师也相应的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在当前的教育形势下,作为一名师范生,首先要多读书,读好书,增强自己的教学技能,全面发展;培养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教育情怀,坚持立德树人,与时俱进,改革创新。

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在新形势下深化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引导高等学校面向基础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体育学院对这一赛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坚持以竞赛为抓手,引导广大师范生积极参与,有效强化了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切实提高了师范生培养质量。

 

 

 

体育学院

2022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