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一届师范文化节室内操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王安正/图)5月11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师范文化节大学生室内操比赛决赛在中区演播厅举行。根据省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比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累计共有3.3万余人次在线观看。

此次决赛共计18支代表队参赛,他们风格迥异,将音乐和艺术完美结合,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体育学院的《站在草原望北京》在初赛与复赛中过五关斩六将,经过层层的选拔,在决赛的赛场上一举夺冠。选手们身着一袭中国红,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一套套精心设计的动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体育学院学子不负众望,以评分第一的成绩斩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缓解了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进取向上、勇争第一积极气氛。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