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部长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10月13日,体育学院体育部长会在体育馆107召开,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副院长李爱菊,杨飞老师和徐鸿鹏老师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文军院长对本年度上半年我校各项体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度我校各项体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随后,副院长李爱菊传达了公共体育课程相关安排,他反复强调体育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对待体育课程端正态度、主动走上田径场,积极运动。紧接着,杨飞老师对即将举办的各项比赛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徐鸿鹏老师对下一步我校即将进行的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明了下一步我校体育工作的重点,为下一步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体育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