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室外测试项目考试纪律的要求

为严格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科学全面获取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信息,保证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杜绝体质健康测试作弊行为,现对体质健康室外项目的测试工作做以下要求:

一、测试同学必须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测试,以便进行资格审查。

二、测试时听从裁判员的安排,配合裁判员的工作,按照测试技术规范进行测试,遵守测试纪律,维护测试秩序。

三、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其本年度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记“0”分,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

1、由他人代替测试的。

2、代替他人参加测试的。

3、在测试期间擅自离场,不服从测试人员安排,造成暂停或混乱的。

4、有其他舞弊行为的。

如发现他人有弄虚作假,或其他不正当行为,可向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举报。凡在测试中作弊同学,将取消本次测试成绩,本年度体质测试分数为“0”,计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并通报所属院系。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