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体育学院参加2021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5月17日上午,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召开,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全校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进行学习,体育学院实验室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进行讲话,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大责任和意义,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然后,各单位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视频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回顾“十三五”期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并部署2021年工作,二是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介绍吉林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与管理实践经验,三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辉介绍上海市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四是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介绍现场检查要点并解读检查条目。

通过此次学习,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实验室安全方面上经验更加丰富,以后的安全管理也会更规范化。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